与中学的朋友相约出外。

 

久未见,我想着我们的话题是否可以持续?

 

我们的谈话方式是否还相同?

不是我顾虑太多,环境会把一个人改变。


上车后,L女跟我说了一件我不太相信的事。

J男的女友去世了,震撼的是她用自杀的方式结束生命,

然后正常的会问‘为什么会这样?’

接着L女耸耸肩,可能为了J吧!


而这位J的故事就丰富了,

他是位潜水教练,

妈说这行业的人不会有好的幸福,

这点我知道。

因为潜水教练不会时常陪你,

不能每天与你谈电话,

加上行业的关系,会与女生接触,

所以与他在一起要忍耐。


他曾跟我们说过,

他有很多女友,而且还知道对方的存在,

听完后,我觉得不可思议,

所以当他是吹水,听了就忘。

妈又说过,‘爱情是自私的,没有大方的礼让。’


但经过证实,还真有此事,

对不起他,

因为他曾警告过我们不能透露他‘吹水’的事,

为了证实,而出卖了他。


我与他只跟他谈过几次天,不算熟络,

但聊天中可以知道几件事,

其实他很想把这件事处理好,

只是他有心无力;

他要求完美,要把瑕疵彻底消除;

他很想成家,却等不到信任;

他表面有笑容,心却在忧虑;

他控制得很好,EQ很高,知道在什么情况用什么情绪。


事与愿违,他很想得到幸福,

却不能得到。


现在我想跟你说,

你的EQ很高,希望你可以控制的好,

你可以做到的,伤心是在所难免。。。


你曾说过,你已看过无数的流星,

你是否有对这流星需过与她幸福的愿望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