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参与朋友的生日或朋友参与我的生日,

我们都是大伙儿聚在一起,

再捧出蛋糕并吹灭蜡烛。

过程很简单,确是真实的快乐。

 

离开中学已有两年的时间,

这两年我看到很多离别,

即使人生到了那一段路,

是无法逃过离别这一区。

 

因为离别,

我突然发觉礼物的重要性。

即使是件毫不起眼的礼物,

都觉得这礼物很有意义,

即使分隔两地,

礼物可让我们回忆曾经的快乐,

曾经的拥有。

 

六月,我毕业了。

把该放下的统统丢进垃圾桶。

多了很多时间,

然后突发奇想的想制作礼物送给六月生日的朋友们。

 

在制作礼物的过程中,

可以说是困难重重,

用自己的一双手,绞尽脑汁地把概念画下,

然后到文具店买材料。

 

不仅如此,还需要出一笔钱买需要的东西。

准备妥当,就开始把心中的图案对比,

和时间努力的赛跑,不想把失败品送出。

然后再写写几句感动的话,

把礼物做得最好。

 

我看见成品,不舍得,犹如自己的骨肉即将与我分离,

那么努力却要拱手送出,

是多么的痛心。

但我又想知道寿星收到时的表情,

所以还是把它当礼物的送出。

 

我不知你是否真心喜欢,

希望你乐意收藏哦!

而我,很乐意收藏朋友送我的礼物,

谢谢哦~~
liwu.JPG present.JPG present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