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本来想约我与其他人出来叙旧,

因为这星期被约满,

所以被逼延迟,对不起!

他都会以开玩笑的说我‘原来你都不会把我放在第一位。’

不是的,是timing不对,

我不把友情当儿戏。

 

星期四我就要去我朋友家,

然后隔天就出发到热浪岛游玩。

奇怪的是我竟然一点期待感都没有,

反而礼拜二的喝茶时间比较期待,

我身边的朋友们都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只是我一直否认而已。(口虽然没说)

 

我一心的期待那旅程,我回想着要带什么,

想到那优美的大自然,然后我会怎样的享受阳光的魅力,

那一切却输给了那段短暂的时间,

那只有两小时多的叙旧。

 

我千辛万苦的从朋友群中离开,

然后冒着雨从金河赶回来,

就为了见见久违的他,

见他,我拖累了朋友,

他们为了我,在大雨中奔放的行走,

寸步难行,就是要让我回到家,

让我顺利的见到他。

真谢谢你们。

 

我见了你,我心满意足了。

友人又问我,‘你还敢约他吗?’

我算是成功了第一步了吗?

我很想再踏出一步,

我真的可以吗?

我希望在热浪岛回来后,

我会有新的想法应付我的事情与学业,

我不想两者都荒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