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你,

你只是静静地在角落抱着包包,

还是要睡的样子。

我听说你是被逼的,

我注意你,是因为你和其他的表情不一样。

 

你说话很丰富,

可能是你工作的关系吧!

要面对形形色色的人,

面对不同的难题,

然后临机不乱的解决。

 

你说很多话,

我都大略记得,

只要是有意思的话,

都可以烙在脑里,

永久不散。

 

要看那人有没有知识,就要跟他有基本的交谈。’

这我懂,但我没资格去知道别人有没有知识,

因为自己也好不到那里去。。。

我很羡慕你,是因为你可以在杂志写专栏,

其实这是我的兴趣之一,

我觉得在杂志上写专栏的人都需要广识,

什么都懂,然后很流利的表达你想写的,

这才可上杂志,让人阅读。

文章不是空洞的,而是实在的。

当你很兴致勃勃地跟大众分享你的趣事时,

突然说到暴风雨的前夕,

我好奇的问,怎样才知道暴风雨的到来?

某一位说,这是靠经验的。

你很符合的点头。

经验才是工作的筹码,

文凭只是附属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