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爸爸开始要求我帮他拍照了。

到他犹如小孩般得跟我一起蹦蹦跳跳,

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好奇的一起研究。

原来这就是爸爸的纯真的一面,

认识了他那么多年,才发觉你可爱的一面,

是那么的难得。

 

到了十八层地狱的雕像,

每走一步,我都不敢随意乱走,

深怕走错一步就回不了头。

研究孟婆汤是如何来的?

看做什么坏事会遭受什么惩罚?

我一直都不敢离爸爸太远,

我害怕雕像突然会走,然后开始喊打喊杀,

再看到血液多到流成河,

靠想象已让我歇一歇了。

 

就这样一走,弄着雕像的目的是要让我们不要行差踏错,

我知道的。全部人都知道。

但为何我们的治安还是那么的糟糕,

打开报章还是那么的恐怖,简直是惨无人道。

 

让我振奋的是,

我在云顶学驾车了。

这是我争取已久的事情了,

我不管妈妈的唠叨,直接在停车场,

转了又转,弯了又弯。

我的目的真的达到了。

 

晚上,与外婆,啊姨们吃晚餐,

一边看今天拍的照片,

然后分享今天所看见的,

这就是我心中的天伦之乐,

我看见爸妈的表情,

今年的双亲节应该让他们很满意吧~~
mu qin ji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