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的第一句话,

谢谢朋友们一路来的支持,用心的听我发牢骚,用心的听我说的过程。。’

这件事或许是微不足道的事,

但你们却不嫌弃甚至加鼓励的不把它遗弃,

我真得很感激。。。

 

现在是6260142

我想着整天的行程,

不会很隆重,也不会很忙碌,

可以说是浪费时间,

只是等着电话,等着时间流逝。

生日对每个人来说都好像很重要,

可以借这节日与情人度过,

可以与朋友出外,

可以与家人好好吃顿晚餐,

觉得任何事都很美好的感觉,

像是借由这节日把累积已久的压力抛出。。。

 

我想我拖很久了吧!

从那时到现在,是时候有个了结,

那勇敢慢慢的凝聚,

要蓄势待发,

不知是否百发百中?

就看那箭靶是否放得正确。。。
qing dai.JPG
想回到从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