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每件事是都不能取得平衡的,

只是看个人的看法而已。


我很惭愧,因我的无心言语,

把对方给激怒,我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我却很自豪的告诉他,

加上其他人的玩笑话语,

他就把自己闷在心里,

然后把闷事存满,再爆发,

又有一场龙争虎斗,但爆发的源头都因我而起,

祸从口出,我是火把,

点燃了一颗炸弹,然后倒数,

再突发的爆开了。


与他争吵的对手没有责怪我的意思,

但我很内疚,都是我不顾及后果的把一切搞砸,

即使知道对方是什么人。。。


如果我不说,可能会风平浪静。。

如果我不说,他可能不会那么辛苦。。。

如果我不说,他心理或许会比较平衡。。。


我不能把每件事,都做的很完美,

但我尽量的从对方的角度出发,

把伤害减得最低。。


对不起,我真的忽略你的感受。。。


梁静茹唱得对,

真的‘没有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