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毫不客气的与大地分享它的光热,

我现在站在太阳底,

没感觉地走,眼神深邃得找不到情绪,

行尸走肉,犹如机械人般的动作。


二十岁前,

我要做件代表作让自己老得没遗憾。

当心灰意冷的时候,就算气候多炎热,

我的身体都没有流汗的冲动,

脸上毫无表情,眼睛没有神气,

甚至对陌生人都没有平时的警戒了。


每走一步都会帮那脚印留下名字,

因为我第一次从我家走路到离我家最近的百货公司,

那边和我家的距离需要十多分钟的路程,

而我身上没有防晒的呵护,

在这路程中反省自己,

我想走更远,却还是向命运低头,

我还是很胆小的,只敢在我熟悉的环境行走。


走着走着,

有莫名的液体在我的脸上游走,

泪腺太浅,我知道我控制不住了。

无声的哭泣,变走变擦眼泪,

但后面没有被谁跟随,

任我流浪。


平复了,

眼泪随着气候的温度而蒸发,

糟心情也跟着坏眼泪随去,

再前往路途。


励志书籍都会写一句话,

每个人都可以完成每件事,

只是看你愿不愿意去完成而已。‘


一步一步地走,

一秒一秒地想,

原来我可以。。。


若无其事的回来,

哭了,累了,眼泪笑了。
~爱恨交加的旅程!全因你的存在~
hui.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