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175156220.jpg 

笨得可怕,傻得彻底,

自以为有一百分的机会能和他一面之缘,

才了解,这一切都只是假象。

 

是我太有信心吗?

我在猜想,你会不会在某个角落看着我等待的模样?

看着那位傻傻的我,

向左望,向右望,

再来回重复的左右盼望。

 

你真的有那么吝啬吗?

那一面,不需要和你谈话,

你都不给我那一丝机会,

宁愿在远处看着我,

都不来见我。

 

很近的机会,

我没看见,

我走了,

你也走了,

我的眼里有泪水,

你的眼里呢?

 

我承认,

我在无病呻吟着,

没办法,

谙恋就是一种无病呻吟的病,

是无药可救的,

唯一的办法,

唯有自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