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宁静的夜晚,听着风的呼唤,我的压力和烦恼也随着风而离去~~
多久了,没正正的呼吸夜晚的空气,它是那么得漂亮,是那么的清新~~
或许要谢谢着一本本叠得如山那样高且让我消化不良的参考书,
因为它们让我有机会和宁静的夜晚聊天~~~

再折磨几小时,我要进人生必经的过程了~~~
虽然它让我受尽折磨,它让我精疲力尽,它也让我对未来充满迷糊;
但也因为它让我在这过程中寻找踏实感~~
那种满足感是无价的~~

夜晚已带走一切烦恼,却带不走我的思念~~
是否他和我一样,对着宁静的夜晚发呆,自言自语~~
还是想着工作,想着创作~~
也是否他和我一样在对着夜晚思念另一半,就像正在思念他的我~~~
还是对着夜晚倾诉他的心情/喜怒哀乐~~~
还是他不想对着这寂寞的夜晚,已投入了大床的怀抱了~~

夜晚,
让人们又爱又恨,
爱,因为它的宁静,放下一切~~
恨,因为它的寂寞,让人很感伤的度过~~~
~~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