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是他的生日又是她的生日,

我知道我两边都不舍,

只是顾虑到友情与爱情的抉择,

真的会让人崩溃的。


单恋的心情,

我不是第一次懂,

我害怕失败,

我害怕伤害,

我害怕取笑,

甚至害怕尴尬。


与他相处的日子少得可怜,

却又再我脑里念念不忘,

是件多痛苦的事,

与他见面的时间的机会几乎是零了,

为何还要让我面对这次的选择。。。


还以为上次可以让我遇见,

结果是失望的结果。

我好想见你,

却偏偏见不到,

如以后的某一天,

我几乎忘记你时,

却让我遇到,

那是有缘无份,

还是迟来的缘份?


我很想赶快搞清楚。。。。。
fareware.JPG 
@讨厌离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