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状是眼红肿,因为泪水的力量;

鼻子红红鼻水犹如瀑布般无止境的狂流,

因为两部戏的要害,

久违的泪水,毫无警告的汹涌而出,

每个人经过我的身边,

都不忘说我一句‘傻的,看狗都会哭。’

我无言以对。


实在太太感动了。

有养狗的朋友们应该知道我的感受,

因为我与朋友分享,他们一定像我家人一样,

冷言讽语,无奈。


A tale of Mari and three puppies(柴狗奇迹物语);

还有Disney @ snow Buddies。

两个字,赞丫。

再找不到其他形容词了。


前者是套日本戏,

自‘一公升的眼泪’后,

我深信日本戏会让人不顾形象的眼泪直流。

而我是受害者之一,

麻里的坚持,

做妈妈的伟大,在糟糕的环境中,

即使累了也要拖着身上的伤,

在逆境中寻食,

不是为自己,而是把身边的三个小狗狗喂饱,

母爱是不求回报的。

主人被救走,它拼命的追上,

不舍的眼神带出了少许落寞,

如果我与迷迷分开了怎么办?

原来世界上真有此事,

在日本的某个角落。

简单的村落,简朴的生活,没有社会的竞争,
工作只求三餐温饱,

每家都有浓浓的家庭温暖,

是现今社会所缺乏的。


物质上,我们要什么就可以得到什么;

金钱上,我们要多少父母都可以满足我们;

仔细想想,得到了,

那是你要的笑容吗?


东西买回来,只是让自己得到虚荣感,

满足自己的占有欲,过后再抛弃。

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我,原来我一直腻在幸福的环境里。

无病呻吟,却忘记某个角落的痛苦。

应该自我反省反省。。。


父爱,兄妹的情感,爷爷的坚持,居民的鼓励,

发挥得淋漓尽致,拍烂手掌。
极力推荐~柴狗奇迹物语~


到Disney@ snow buddies,

五只小黄金猎犬,因为贪吃而上了车,

被送到冰天雪地,

然后开始了它们另类的生活。

他们的坚持,可爱的模样,

拉雪橇是的耐力,

就这样迷上。

在佩服的是,

导演的拍摄,如何把五只狗狗拍得那么可爱,

甚至可以配合对白,

真五体投地。。。


两套戏玩得我有点精神错乱,

在同一时间内看完,

我需要消化,

结果,我大哭了,

然后,再大笑。。

最后,再被取笑。。。

好唉这两句话,
有时候最精彩的旅程是从意外开始,最终将以崇高意义收场。’
‘人生有可能带领到意想不到之处,但是对你所在之处一定要保持信念。’
DSC039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