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说,关于爱情的事。
我的印象中,他是个开朗的人。

是个工作狂,工作24小时都不喊累,
为了钱他真的很拚。

我跟他不算很熟络,至少有和他有出过街,
不过是少之又少。

在他工作的地方,很少机会认识到异性,
所以他朋友都很义气的帮他,
介绍,拉拢,什么方法都做齐。

最后,真得让他找到了。
她是个爱笑的女生,
虽高大但她样子很稚气,
让他心动。
他很努力的追求,
终于让他得到美人归。

只是,月老却要他们考验爱情。
她现尚在求学,
她母亲反对她拍拖,
他们只好偷偷摸摸,
而且他们需要安排时间见面,
作为旁观者都为他们可怜,
为何是相爱的两个人,
总要经过重重困难?

之前,我有和他唱过歌,
他有说过,抒情歌不是他喜爱的,
所以他唱的歌都是摇滚,
而我继续唱我的抒情歌。

最近,我又与他唱歌,
现在他点的歌都是悲情歌,
甚至还唱得比我感伤,
那是爱情的魔力?

明明是个开朗的人,
突然变得感伤,
可能这段感情真的让他受到考验了吧!

唱歌可以看出一个人是否打从心里快乐,
他之前真的是快乐的,
现在他只是表面的快乐而已。

张学友的‘祝福’,
唱给你听,
‘人生难免有苦与痛,
失去过才能正正懂得珍惜和拥有。。。’
祝福你幸福。。。
sister.JPG 
~友情和爱情真的很难兼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