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不應該出現在那的?

那是所謂的命中注定?
注定我回家拿賀嵗片讓朋友聼,
去咖啡店幫朋友打包,
然後他就出現在我面前?!

那我已把他放在冷宮啦!
(其實是他把我打進冷宮吧)
就是説我對他就像對親哥哥一樣,
雖然年齡差的遠。

他更我打招呼時,
因我的眼是嚴重的近視,
但因愛美作祟,
所以不帶眼鏡。

我看不到他,也不理會誰的呼喚,
他還等待著我的回應,
但我太起頭那霎那,
我傻眼了。

幾秒后,你叫醒了我。
我也禮貌性的回應你,
現在我很直接的稱讚你,
你真的帥了。
認識你那麽久,
沒想到你也有害羞的一面,低頭的說謝謝。

你還是那麽的忙,
我們只是說幾句,讓后他就走了。

久違的感覺有囘來了。
我知道我不該想的,
但看到他時,
心跳不知覺的狂跳,
澎湃得開始呼吸困難。

然后,腦袋回到和你相識的那一天。
單戀的痛苦,
遠遠看著他,
明知道不可能發生,
而可能是自己錯覺,
所以畢業后,
我馬上逼自己愛上另一個人。
才證明自己愛不深。

現在的我們,
已沒什麽聯絡,
你還是你認得我的丑樣,
可能我還是沒變。

很失望,
那麽久了,我還是一樣,
因爲我曾被小六的朋友認出,
我開心和他相遇,
但恨自己還是十年不變,
所以朋友才認出我。

我安慰自己,
你沒變證明我還是還沒老,
有不易老的體質,
是嗎?

我終于肯面對自己的性格了,
我曾經隱藏自己,
因爲真實的我是不討喜的,
這樣你的朋友會離你遠去,
所以我盡量掩飾自己的内心世界,
但有些朋友還是刺破我的安全隔膜。

我遇見你,
我說出我的感受,
你歡喜接受,
我的攤開心胸,
第一次那麽的愉快,
謝謝你讓我面對自己。

雖然你讓我的心產生起伏,
但現在我想遇見不是你,
為什麽老天爺眾愛玩弄我,
我沒有責怪的意思,
只是我每次都遇到這問題,
我曾經苦苦的等待著你,
你還是沒有在我面前相見,
現在我與期待的那一個沒有相見,
偏偏遇見曾經等待的那一個。

無奈的莞爾,
命運弄人,我還是無奈接受,
這是我的感情路綫吧!
就是兩個字,
‘等待’。。

我還是要謝謝老天爺,
在我空虛時,讓我有事情塞塞空蕩的位子。
~到了頂端,還會往下望嗎?~
DSC029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