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来袭,新年将近。我感受大风的热情,不留情努力的刮着,让来往的路人吃力的在路上走着。而我,很享受大风的侵袭,
被它重重包围,突然得到莫名的安全感,灵感也随着凉风飘之而出。现在,我总被安排做晚班的工作,所以傍晚出门,晚上才可回家。夜晚,路上车辆的奔驰,路灯的照耀,我孤独的影子更加的明显,而我望着那落寞的影子叹气,我终搞清楚自己的心情,我宣布,我被寂寞打败,而且是狼狈的输掉一场以为很隆重的比赛。


今晚的黑夜,没有的星星的陪伴,感觉少了些什么,黑漆漆地,像极了魔鬼的身体,那样的恐怖。我抱着自己,争取少许的温暖,让自己平稳些。每走一步,脑袋又多想一些,我应该知道自己的处境,我还是我,不需要因为别人而被逼改变,我努力的迁就他人等于让自己歉疚多一些,晚上紧捉着棉被,咒骂自己的愚蠢,为何那样的懦弱会缠着我不放?胡思乱想,果决地下个结论。


应该是眼泪瞥眼睛内太久的关系,让我胡思乱想的程度增加,我好久没哭了。麻木的对着一堆不想理的事情,觉得没什么但我觉得很重要的事情,我最近真的太空闲了。找点东西做,把多余的挤出空间有限的脑袋,然后认真且解决每件事,或许这篇文章就不会出现,那就不会怨天尤人。
DSC03389.JPG 
~這五十二號是我的什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