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弄个卷发之后,
我听到的意见都很两端,

好的坏的都听到麻木,不当一回事。
我听过,我头发像夏枯草,
有说我像短版的圣诞树(杨丞琳在不良笑花的发型),
我都一笑置之。
我不能说我满意我这发型,
不过我已把一成不变的头发,
彻底的改变了。自信随之我来。

外表会把自信散发,
说话说得不糊涂,
甚至流利解释,
眼神不会逃避,
头部不会往地上望去。
我不敢说我是个充满自信的女生,
但我身边因为外表的改变变得越来越有自信,
真是为之一亮。
像我之前的一位朋友,
她在我们面前不多话,
跟我单独谈天时他很多话,
在家时更不像在外时的他,
第一次有点惊吓,
现在已习惯。
那是自信惹的祸吗?
在外,她缺乏自信想要发表他心中说想的,
在家很自然的抒发他心中的情绪。
但现在的他,
随着环境改变,她变得不一样了。
变得全新的自己,
像《命中注定我爱你》的陈欣怡那样,
从以前缺乏自信的样子变成受瞩目的女生。
以前,她在包厢唱歌,
犹如蚊子的声音般,
现在他的歌声还比我响亮,
自信的威力真不盖的。

每个人都说外表是其次,
那为何看到胖妞时都会取笑别人的缺点,
人类说话都是充满的矛盾的。
我曾因为别人眼光而在意,
别人的羞辱而生气,再想回去,
为何把自己的身体气坏,对自己没好处。
〈Click入黄金屋〉里的某一段黎耀祥因为爸妈的因素,
犹豫不决是否要放弃现任工作?
于是郭羡妮拿了一坨粘土问他那黏土的形状像什么?
而黎很快就答了像石头,
但郭说她觉得这粘土比较想马铃薯。
每个人都会他自己的想法,
不用因为而把去争辩,彼此都没错,
只是想法不同。有人因为被别人看不起而自卑,
而有人因为他的肥胖而感到骄傲。
你的样子不好看不是罪,
不一样的样子走不一样的路,
所以别在意别人路,
如果在意别人时,到不如先走好自己的路。
当你努力的走过这些路时,
回头看只不过是个小路,走起来并不难时,
你的自信就会散发,就不会看别人的路了,
反倒之,是别人看着你的路而羡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