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9
离新年还有四天左右,而我想感受广场红彤彤的气氛,
拖着霞去逛广场及唱歌。可能在家闷太久的关系,到了广场犹如笨牛出城市般,活蹦乱跳的享受,然后在那里乱叫,仿佛第一次看过那样。隐藏不了,原来我对新年还充满着热忱,没有因为社会的脚步而冷淡。久没唱歌了,那莫名的期待,让我有点失去自我的胡言乱语。虽然,只有两个人在小小的包厢里,但那温度没有因为少人其而降下,反而越升越高,还一度把空调再调最低。事实证明一件事,人多唱歌未必热场,而是看人的反应,如果那人不爱唱歌,不爱说话,和一个人唱歌没什么两样。要热闹,就要找对的人。


其实,唱歌是蛮闷的一件事。我了解,不爱唱歌的人,为何不爱到包厢报到?在四四方方的只有U型椅子排列,然后拿着麦克风面对电视跟随歌词歌唱。没自信,没兴趣的,就傻傻的听不同的声音,有些甚至难入耳,搞得美食难进肚。不仅如此,还需要付以人头计费的费用。哎。。。到不如在家,躺在自己的窝,放自己爱听的光碟,不是更享受吗?而且可省下一笔费用,一举多得,为何拿苦来受?而我,歌声不棒,就不懂唱歌拿来的吸引力,引导着我往那方向走,甚至还害得我倾家荡产,但不减我对唱歌的热忱。最近生了许多闷气,突然想到去唱歌也可能是这问题造成的。现在,我是春风满脸,得意得不得了。可能是财神爷近来派红包的关系。哈。。。


呼呼。。。笑容挂脸上,大厅的声音吸引我们的注意力,二话不说就八卦,到了舞台前看着被卓卉勤和翠玲和观众们玩游戏。再意外的被翠玲姐拉上台参与他们的游戏,有点小惊喜。过程略过,(有点长)最后我成了大赢家,开心再一桩。带着我的奖品笑哈哈的摇回家。看着我拿的奖品,是新年前的好预兆,是我踏入牛年前的开心事。很多事得来不易,所以格外珍惜,甚至烙进回忆的位子里。我的贵宾狗鸟窝头,就是我的幸运发型?如果是,我会把它弄得更卷。嘻嘻~~


(以下问题是参与游戏的题目。。)关于港剧的名称!
1.第一个字
形容不整齐的意思。(答案四个字)

2.第一个字
()字,这部戏形容很轻松的。(四个字)

3.前两个字
飞上枝头变。。。。(答案五个字)

我就是靠这几道问题闯关成功。哈哈。。。
untitled.bmp
~新年禮物,重要的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