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的位置是被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围绕着的,那是要踏入正年初一前必做的。看不过眼且自己又懒得动的关系,就已开玩笑的语气说妈妈,结果遭来冷眼,
然后慢慢闻到浓浓的火气味,知道事情的不妙,然后静静的以洗碗为由,离开案发现场。但也不是我懒,而是不知头不知尾的我,只有傻傻的望着左一堆右一堆的杂物,不知从那下手,问妈妈等于自找麻烦,所以还是静静的任由妈妈自己来,需要我的时候,才叫我就不会被火喷着。今年的新年,每个人的口中都离不开金融风暴,买东西都一家比三家,才放下心。而我的妈妈呢?口说什么都不买,她的口头禅‘今年要省点哦!过年买少点。’我和哥姐都有难得的默契敷衍她,因为我们都预料她还是老样子,真怀疑我爱逛街的性格是否来自她的遗传。结果,她成了家乐富和jusco的常客,几乎每天都到那儿报到,但她是以买番茄为由,买年货为实的光明正大的大包小包回来。当我看到大包小包而翻白眼时,爸爸说了一句,还没年二十九三十勒!所以她还是会去那儿报到的。。哈!无奈。。。

每年的过年,妈妈都爱搞气氛,每年都说今年要随便就好。结果越搞越隆重,直摇头接受她的所作所为。但难得的是,我家还没挂得红红的,这才让我们出奇,因为新年逼近,家还是老样子地呈现。所以她今年算普通的,也可能她的灵感还没到。妈妈都是爱新年的,为何隐藏她的开心勒?不解。。。无论如何,一家团聚最为重要。


金融风暴导致很多人都没什么心情搞气氛,但每个家庭都有一位专搞气氛的,而我家里就是我家的两老,口说的随便就是隆重,也因为这随便让我的新年不至于想象的闷,想象的尴尬。


结束前,就在这里祝大家牛转乾坤,传出夕阳,赶走风暴。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像牛般的强壮。

2009万岁。
DSC03368.JPG 
~桃花丫。。給我點桃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