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以为平安夜会是各自快乐,

结果往往会让我出乎意料之外的。
又来了许多朋友,但我却兼顾不了。
我还真不甘寂寞。
我每次都矛盾,
每次都不会决定,
当下定决心时,
却带有愧疚。
我把两班朋友混合,
中间有一条大大的鸿沟,
不能混合。

很忙,没办法,在我家庆祝就是要有预知。
没办法和每位朋友聊多几句,
进出进出,走了几回,真是把苦扛在自己身上,
自讨苦吃。
但我还是能在苦中作乐,
算是一种安慰吧!
像我把汗水挥洒在羽球场上那样的痛快。
每年都一样,派对后的检讨和意见,
妈妈都会说算了吧!
开心就好,
她就有那宽量,
或许我要多多向她学习。

我不知这次的派对试成功还是失败,
我无法给一个答案,
应该是参与的朋友们给意见吧!
我觉得这次的派对比较像一场聚会,
有许多抽空的来,
忙碌中也没有忘记我们,
是值得庆祝的。
想到这里,
后悔的感觉慢慢减少,
累就累吧!
就当给了他们一个回忆。。。

回忆。。。
真是人们重要的东西,
会让人不自觉地笑,
不自觉地哭。
突然想起很多事,
最近想的是某个朋友。
其实我还是很在意她的!
还很关心她的近况,
只是不甘心她变得不像回忆中的他而已。
我自私的把他放在限定的框框内,
觉得他不需要改变,
那以前的他就是他的特色。
现在,全都改变了。
很想继续跟他来往,
但跟他一起,
我像及了他的新朋友,
没有之前的好谈,
像路过的陌生人突然想找人陪而出现在他的身边那样。
地球在转,人正在变,就是那么捉摸不定。
‘放手,放开所有。’
这首歌的写词人,
写得有意思。
简单的几个字,
却可以让人那么的深刻。
对任何情时,
放一放手,
可能得到另一个情,
固执只是让对方痛苦。

我了解为什么友人对她已交多年的朋友念念不忘了。
虽然他口口声声说已没有朋友做了,
但他的心还是想跟他和好,
和他像之前那样的快乐,
现实就是那么爱弄人,
你想得到就是不让你得到。
他还是很关心她的近况,
就像我对这段友情一样。
当我还没遇到时,
我曾劝友人算了,
结果现在到自己中招。
那固执持续的发生,
我不甘心就这样失去这段友情,
还想占有他,
觉得这一切是应该的。
这根刺在我心里已久,
每当想到我就会痛一次,
情是个很毒的病菌,
一旦患上就会缠着你好几年,
想痊愈真的很难。

说了那么久,
就要踏进十二点了。
朋友们都准备喷射彩带,
把每一位都喷成一棵会走跑的圣诞树,
哭笑不得。
欢笑声不断,能把这段时间冻结吗?
不要让他融化,
这样就可以看到每一位自然发出的笑容了。
然后再拿之前比较,
我们又更熟络,
之间的空间少了,
也没有之前的做作了。

这年的圣诞节,我还是欢笑的度过。
在网络游荡着的你呢?

夠久了吧!
我只是在我家回憶而已~
~呼呼!有點狼狽~~

PC250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