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遭遇,让我清楚现在的处境,想到看不到。

像望着一朵朵的白云,远的遥不可及,怎样都不能占为己有。

时间观念对我来说,是最差的科目。安排,永远都不合适。总和缘擦身而过。

朋友的特意安排,我应该配合,却一拖再拖,抖了再抖,退了再退。

努力的奔跑,赶上那趟不到站的巴士,到另一站换巴士。心脏努力的赶上,身躯却缓慢的追上。最终,还是赶上不该上的巴士。

 

《来不及吧!》

我回答着心脏的问题。

时间不同情地跟我一样,努力的奔跑着,让我们措手不及。再冷血的看着人们赶不上目标而失落的模样,在一旁的讥笑着。窗外,是同样的风景,同样的色彩,但当时的我看到的是灰白,黯黯淡淡,像我现在的心情。最后时间赶上了,我的目的地还遥远,望着手表,眼角泛着苦涩的泪水。

 

《又再一次的错失》

这次是我的错失。所谓的争取是什么?目前为止,我有争取所谓的机会吗?机会在我面前,我还傻傻的凝望。像在沙漠渴了多天,突然某个角落涌出大量的水,而我却因不可思议在一旁发呆,看着人们疯狂的解渴。轮到我时,水被喝完了。我唯有继续渴着,再等奇迹出现。每次都以为错失了,机会还是会再来,然后以守株待兔的方式,等待机会再现。

 

《那只是白痴的想法。》

对。不争取会后悔。而我在这里只会写,现实中我还是向勇气低头。勇气高不可攀,我无法跨过‘勇气’的那堵墙,需要许多的力气才可跨过,少一点都不行。如果我跨过,是不是再有那所谓的力气按出你的号码,再按下手机的呼叫键。然后,后面的情节就有得待续,不会中断。不奢望会发展出人们渴望的爱情,只是发展到友情的阶段,我就谢天谢地了。总好过望着你离去。

 

《一秒钟都不放过。》

是的。写了那么多,只是表达出在巴士上忐忑不安的情绪。放弃是逃避现实,和心情唱反调,逆道而行。叛逆的为所欲为,以为可以若无其事的像小时候的跳方格那样,可以轻易的跳过另一个格。说了那么久,我到了目的地。结果, 我跳回我不想到的方格等待,等待着我的缘。千辛万苦地我终于朦胧的看见日夜盼望带点陌生却有点熟悉的背影。目不转睛的往你的方向望着你的一举一动。被朋友嘲笑说‘深怕他不懂你望他哦!’我莞尔。

没回答。直到你的车消失在我的眼前,我朋友在我眼前晃了晃。

 

《走了啦!还舍不得?》

他说这句话的语气是疑问。那我该回答吗?无法让心脏仰止跳动,世上有什么解药是可让单思病停止发作的呢?至今,科学家还是无法发明这伟大的药物。由此可见,爱情的威力可真猛,猛得让科学家都发明不了。现状的我,灵魂出窍,听不见朋友的声音,脑里只有你背影围绕着。一切都来得太突然,那已极端的失望,突然极端得让我有点措手不及,也分不清是真是假。像是色盲分不清眼前的色彩那般,偶尔会出现颜色让我短暂的兴奋。然后再快速的转回黑白。我垂头丧气,仿佛听到自己拿到好成绩,结果是老师弄错的感觉。起伏相当大,此刻的心情比坐云霄飞车还要的刺激。

 

《算吧!人都远你而去。》

那我的心呢?也跟随你去了吗?如不是,为何我感觉心脏的位子空空的,没有呼吸,靠的是刚刚你留下的氧气。很少,少得可怜。过后,我是不是该休克?抑或。。。。

当初的执著去了那里?他不客气地说。

我想了想,答不出个所以然。我放弃回答,连摇头的回答都懒。

如果你连机会都不给自己,那谁给机会你?朋友毫不客气丢了一堆我不想答的问题,而我一题都无法为自己解答,那谁是我的贵人?天助我也?算了。那已被冷落的角落,仿佛为你而设那样,自动的打扫干净让你入住。常住在那吧!我不会烦你,就静静的躲在那儿,那就可让我逃过这方格了。

                                                         *那灯光隐藏着什么?*

DSC026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