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现在终于了解。

你很好,
我很坏,
你的忠言,
我逆耳。

我跌进谷底,
你不知情。
我伤心你担心,
因为我不告诉你,
但你的耳朵很灵敏,
都听到我的心里在求救。

我匆匆的关电话,
深怕你知道。
因为背叛着你,
深怕你生气。

你不爱我幼稚,
希望我自力更生,
我不幼稚,
只是对着你而已。
哈~~

你每次生气,
是因为我的坏习惯作祟,
你看不过眼,
劝我踏回正途,
我却爱与你唱反调,
无形中的情趣,
我现在才被点醒。

忙碌,
成了我们的第三者,
你的沉默,
我很怀念,
‘习惯’慢慢乘虚而入,
我赶不走,
我也不想赶走了。

我知道的,
我不能长期依靠,
我很清楚,
你我只是当彼此是解闷者,
最终你还是找到自己的幸福,
离我远去,
我人生中的一个过客。


我不想知道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结局不是重点,
我只享受过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