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回到自己家,
家还是最温暖的。

这里,


我是一家之主,
不需被人管束,
要笑就笑,
要哭就哭。

哇。。。
踏入家的感觉,
真舒服,
很愉快。

但久未收拾,
墙角出现蜘蛛的唾液,
拉得长长的。
灰尘在桌上滋长,
甚至满天飞。
岂有此理,
都是可恶的电脑所造成,
让我找不到地方发泄。

这次回来,
下次又不懂是何时了。
我与键盘有千言万语还未说完,
还需要时间,
但时间吝啬,
只允许给我4个小时打扫家里,
匆匆忙忙地,
邋遢地乱打理一通,
勉强过自己的关卡。

我会再回来~
要锁家门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