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10/2007(星期六)12.00am
虽然现在是夜晚,天下着细细小雨,但天气却没影响我的心情…
因为我要出发到泰国-勿洞去…心情超兴奋,因为真的几千年没出国了!
真的紧张又期待…上了巴士,等待着其他人,马上拉我姐自拍留念…我舅母看到都定我不顺啦!!
因为我太爱自拍啦…我爸还要拿我电话借给我老哥,简直那我的命啊!电话给了我很多娱乐,拿了我的娱乐就是那我命咯!哈哈…
人齐后,出发啦!
巴士上想了很多事情,喜怒哀乐都可以想一场…
听着抒情歌曲,想着和他的回忆@-@

路途中,突然出现了满天星星,心有感触,突然好想这里~~~~
好想写当时的心情,因为灵感会一瞬间来也会一瞬间消失~~~多久没看到满天星星了,真的忘记了!!
只知道当我看见满天星星时,我很自然的好不顾虑也好不掩饰的笑了,甚至忘了身在何处~~~(因为为了看星星撞到玻璃,痛…)
看见闪烁着的星星,很开心也想和身边的人分享这喜悦,头一次那么专心望着它们,星星的闪烁真的令我着迷,看得我目不转睛^-^

清晨6点多,我们到了入境处…
那儿的天气很舒服,而且这里的人很热情,很单纯…甚至骑电单车都是慢慢的,过马路都没有生命危险!!!我终于明白,我妈妈那么喜欢到这里游玩~~~
这里没有吉隆坡的先进,没有吉隆坡的发达,没有吉隆坡的方便也没有那么多的高楼大厦~~~但这里的单纯没有压力的生活,抵过一切…好想可以在这里逗留久一点,那就可以多一点时间享受那么的生活~~~
到了这里,享用完美味的早餐~~~就跟随带队到寺庙拜拜祈求平安,这寺庙的设计很有风味,真的然人马上拿起相机拍照…
过后,我们就坐泰国的德士-duk duk 车,去马共曾经的留下的痕迹~~~友谊村!!!那duk duk 车,坐得我们头昏脑胀,因为路上崎岖不平,一下车大伙儿连走路都斜斜的~~~到了那儿,这里真的有够历史性,原来曾经是那么的辛苦,做什么度亲力亲为,真的让我体会得到当年的辛苦!!!因为我一边走一边喘,真的可以想象以前的人是那么的刻苦耐劳~~~佩服!!!过后参观马共以前使用的厨房,碳庐,边看边聆听着带队的解释,他的讲解让人听得津津有味,做足功课…后来发现原来他是马共一员,顿时惊讶…讲解完后,就走隧道,体验以前的生活,这隧道是马共的人为了逃跑而建设的~~~参观完后,我们就到山上拜拜~~~
下面就是马共曾经住的地方~~~





参观完友谊村,要补充我的体力了~~~吃午餐(贪吃的我)
当我们开始享用时,突然那服务员拿了一道菜吓我一跳,竟然是炸纸花~~~
嘛嘛谜啊,这这…能吃的吗?!我真得很怀疑,后来尝试第一口,它的味道让我对这道菜改观~~~~
一会儿,下山咯!!路途中,我们就去热水湖~~~
当我兴高采烈看看它是什么样貌,结果一看到心情跌进谷底,真的特惊讶的~~~~接下来的不在多解释啦!!!
下山了!!!终于结束坐duk duk车的时间了~~~真松一口气!!
耶耶~~~~终于可以去酒店了!!!
那酒店真的得得地,蛮高贵的~~~真的想拿起手机拍下来,遗憾太多人了~~不想丢脸…
上到酒店,我还是迷信的一下,先敲敲门才进去,宁可信其有~~~鞋子也是一前一后!!!
好了,放心冲白白~~~哎丫,竟然给姐占霸了,算了又开始自拍,没救的毛病`~`
冲玩凉了,打扮好一切,看到灯光很美,感觉浪费,我的毛病虫又作祟~~~
这就是酒店楼下的风景~~~~

那就是我的战利品啦~~~普通的东西!!


哇哈哈,证明酒店是那么的无聊!!!

吃晚饭啦~~~就在大酒店享用,哇~~~~大伙儿投诉为何不住这里啊??
因为这里和我们住的相差十万八千里勒!!!虽然老板一样~~~~
到了门口,售卖着今天我们在寺庙所拍照,omg为什么那么臭啊,没关系~~爸爸还要买下来,我说了不要啊…他不理给钱了。。。哎
yummy不愧是大酒店!!!
大厅有一座独特建筑,赶快拉妈妈去拍照,本来我要拍的,妈妈竟然不会用我的手机,算啦!!!
这就是我妈妈啦~~~美吗!!

听完明天行程,我就开始走街啦!!!
原来这里是那么的闷,不像合艾那么多~~~真的给它诈到~~~
回酒店啦~~~
这就是我在这里的第一晚啦~~~
有开心,有兴奋,有期待,有失望,也有遗憾的第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