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我目不转睛的望着

那段未发生的好事会出现现实  我不奢望是完全美好

只希望在充满欢笑与愉快的气氛下完美收场

灯光闪耀  你的笑容依然清晰 

只是你的疲累占满了你的脸

你身上散发出颓废的感觉  头发带点凌乱

胡渣围绕着嘴旁  不边修副

脸蛋永远是红彤彤的  没喝酒的你还是傻乎乎的

你很勉强  其实这场见面会让你辛苦吗?

你觉得开心吗?  你的关心是出自于内心吗?

我在你面前永远都没有形象  你会在意吗?

你很少话说  我会陪你说话  你会配合吗?

你不舒服时  我会照顾你  你接受我的照顾吗?

当我约你时  你会出来吗?

我知道你有打羽球的习惯  你愿意我当你的球伴吗?

当我们都拉得很远时  你会花时间把距离拉近吗?

 

这一切都需要勇气

一点一滴慢慢的存满

到了那期限就要拿出来投资

投资失败了  知道最后的真相

就告一段落  你会等待到那一刻吗

 

最后谢谢我身旁的朋友

你们的支持我感激 

你们会以为我对他不是爱那么深

但我第二次在见到他时

我知道我爱惨他了

我在这里问一句

‘你可不可以爱我’
DSC06041.JPG 
那么弯曲的路途,只想跟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