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这句话是真实的,
因为你是那么的坏,
我还是对你那么的疯狂!

彼此不再信任,
因为我们都是骗子,
虽然你一再否认,
但我们都得到心中的答案,
我们都心甘情愿表露出丑陋的一面,
你不在意,
你只是把我当成是玩具而已。
填补你的闷格。

真的以为我们会是要好的朋友,
原来只是我的想像,
你根本没再想,
坏男人的形态表露无遗。

你会与你女友报告,
我只是你的玩具,
你女友担心与骄傲,
因为你的帅气与好玩个性,
担心离开的来临。

那我是要放烟火庆祝,
还是陪他流泪?
我还是于心不忍,
让你受到伤害。
虽然你无心的伤害,
却在我心上狠狠的刮上。
然后再慢慢的调味,
酸甜苦辣一一尝试,
满足了,
再离开也不迟。。。

我还是努力的让你知道,
笨蛋的所作所为,
是那么的愚笨,
那么的冲动,
因为爱,
是没有理由的;
因为爱,
是要那么直接;
因为爱,
是没有好坏;
因为爱,
我学会了说谎话;
因为爱,
我已失去一切。。。

加油吧!
人生还有许多过客,
何必在意他的脚印。

安慰自己,
释怀的一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