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到霞到电话说,
明晚去看电影,
我大概知道,她是跟谁的。
因为她不可能无端端约我的。

我发狂似的找人代班,
然后一直哀求他们,就是为了见某人一面,
感觉很傻,很冲动的为一个人做出这样的行为。

这次,反而我很冷静的处理,我没有跟朋友说我去见他,
我没有跟他们说,我心里很紧张,
原来低调反而可以成事。

我期待吗?在等待明的车到来时自问。
我应该很平常心对待,
见了他或许就知道那杂乱的情绪。
我终于望到等了很久的身影,
那霎那,我征一征。
为什么我一点兴奋得感觉都没有?
是因为要掩饰还是旁人的眼光搞得我不敢轻举妄动?!

我习惯性的像粉丝般的跟着他转,
要尝试的在他身上找回之前的感觉,
原来很事情,过去了已找不回来,
我怎样努力,我怎样的找话题,我怎样的说他,
感觉真的消失了。
那我该暗地哭泣还是放烟火庆祝?!

在戏院,我第一时间,
借戏院的灯光不足为由捉紧他的手臂,
发觉他的安全感真的不足,
甚至可以说是胆小的。

我已经够胆小,为什么他还可以胆小过我?!
百思不解。。。

他不敢看鬼片,我好想看。
他会因为之前的阴影,而不敢再去突破。
我问我那百科的网友,
为什么我的心态变得那么厉害?!
是因为出了社会的关系,看见许多的人事物,
自我需求就会提高了?!
之前,一直都说不介意,现在不懂为什么那么介意。

人真的会变的,变得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我第一次坐的情侣椅就给了他,我尝试接近,
你却离我好远。我们明明坐在同一个椅子,但心却离得好远好远,
甚至觉得是冷的。

肩膀离我好近,但你离我好远,
你突冷突热的表情,我很难去分辨,
想靠在你肩膀一下都不能,
没有感觉靠下去都是勉强的。

旁观者,
其实你们发现到了吗?
你们有怀疑吗?
女生爱多过男生真的很痛苦的,
我看到另一个受害者,
我看到她宛如看着我自己的傻,
原来我都有这样的一天。

p/s:你说下次再约,会不会约成功呢?
那就看你了。。。我不会再做这样的事,
或许我们做朋友比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