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喝茶至深夜,
谈天说地,
朋友们都在我伤口上洒盐,
忠言逆耳,
我感受到~

清晨五时,
才回归。
偶尔和朋友聊聊天,
发觉的东西更多,
了解自己更多。
我的脸上写着喜怒哀乐,
这是旁观者的意见。

我就是那么容易了解?

他们是这样说,
而且还有严重的情绪化,
这我无可否认。

当我自认的时候,
他们否认;
当我惊讶的时候,
他们笃定。

接受缺点,
自我进步,
是人生其中的目的。

上天公平,
没有十全十美。

睡眠不足,
火气十足。

我很幸福地,
被亲情保护着,
而我却身在福中不惜福。

友人说:
[我想跟都没有。]
因她妈妈出外地工作。

钱不够用2,
提醒着我,
不要拿钱与亲情做比较,
因为钱永远都是赢家。

[养儿一百岁,常忧九十九。]
你每次说气话地说,
[你爱怎样就怎样?]
我知道你不忍心的,
当我们碰钉子时,
你还是默默的为我们阻挡,
背后的泪水就像倾盆大雨,
因为我们的疲累,
感到心疼。

对不起,
我的火气及坏脾气,
让你担心,
你的唠叨,
我不上心,
我却了解你的苦心。

我会惜福,
因为我的成长过程,
有你陪伴,
让我得到了很多。。。

未来路程,
还需要你,
长期依赖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