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不回信息的笨蛋。。
我不敢对我的电话做出任何傻事,
只对自己做的傻事而懊恼。

为什么?!
只是想听你的一句晚安有那么难吗?
我知道你的默默回应,
但我却不死心丫~
我知道我过了界线,
但我已走火入魔,
要把我推入火堆里,
烧得皮脱肉烂,
才发觉我的心写满你的名字,
还是刻着的,
磨也磨不平。

多苦没人懂,
这是暗恋的感觉,
想要得到,
却害怕失去,
要把自己逼疯,
我已失控,
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因为你的一举一动,
发泄吧!
出来吧!
那讨厌的感觉~

争到你了,
自问自己,
我争的是爱还是种资格?
得到了,
却只是拖着他的躯壳,
不见他的笑容,
拖着你的手都没意义。。。
俊宏,
傻瓜爱上你了,
你还继续甜蜜。。。

你没错,
我错了。
我一时糊涂,
我失控乱撞,
我傻得彻底,
全因为心没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