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词和朋友出街都感觉很累,因为每次都感觉我们是敷衍着对方,然后你笑我,我笑你的过一天。

朋友是否能完全信任吗?这问题在我的脑里围绕着我,却很犹豫!哈哈。。。好像忧愁的故事!朋友的定义是什么?是在你有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帮你一把,还是所谓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还是到你害怕的时候,鼓励你,让你越战越勇呢?

是吗?当我有困难的时候,我想找她们一起解决,却人影消失得无影无踪,剩下自己孤单面对。。。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解决啊!!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福的时候,好像蜜蜂粘着花蜜那样,跟随着你。。。当蜜蜂采完了,可以弃你而去。害怕的时候,落井下石,不敢面对!最后逃避,也没有解决到害怕!

不必怀疑,这些是我遇到所谓会撑你到底的朋友,口说朋友是最好,说的天南地北,只是跟着剧情而已。你不懂他会不会为了利益而伤害你,也不懂他因不甘心你和朋友太好,而挑拨离间,事情的种种,证明了人心难测。

朋友是否能倾诉,看自己是否有对他百分之百信任,要不然坏事回传千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