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号
做弄。。

今天的手机特别安静,
而我的心里却特别的复杂,
特别的矛盾。

要停止自己的所作所为,
要停止自己的不理智。

最后被想念彻底打败,
我还是主动出击了。

阳光缓缓的升起,
而我却发了一封‘晚安’的信息给他,
他丢了一封装满问号的信息给我,
[晚安?写错了吧!]

最后我以玩笑为借口,
打破沉默。

你还叫我承认我的错误,
但我死口不承认,
因为我想我的晚安,
让你对我影响深刻。

我可以住进他的心中吗?
你的单纯,
我有点吓到,
外表不如人,
跟我相比之下,
我的坏多你一百倍,
因为我是外貌协会,
我已把外貌决定这人的性格,
这就是我~

你的生活有点沉闷,
她却不介意的跟随,
那她换成是我,
或许就没有那耐心。

今天了解你多一点,
你我的兴趣是一样,
以为你喜爱的球类是篮球,
结果是我钟爱的羽球,
有点错愕,
还问我几时较量?
我有这荣幸吗?

友人问我,
[你这样骗他,不怕他生气?]
我很笃定的答他,
[我没有要和他见面的冲动。]
虽然很想,
但看到你和她一双一对,
没必要虐待自己的心,
让我的心更痛。

我很好奇地想问,
你到底爱不爱你的女友?
我好像问出口,
但我以婉转的方式说时,
你却以不得空为由,
推掉我的追问。

我真的不解。

你再也不回了,
我也没有追问的意思,
我们就在没完没了的情况下,
结束了信息~

今天的你忽冷忽热,
阴晴不定,
但希望你和我谈天时,
感觉得到的是我的友情诚意~

^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