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号
冷淡相对~

这号码只为你而开,
早上,
一如往常地把sim卡换掉,
换上独家号码。

屏幕瞬间亮起,
看见了,
信息收到:俊宏
是你的信息。

打开~~
是一个字:
[早!]

看虽冷漠,
里头却藏了大大的诚意。
友人说:
[如果我是那男的,第一次跟你聊天很新鲜,
第二次就很闷了。]
那你发这封信息时,
是用着怎样的心情?
不解。。

今天,
你的信息很简短,
很没力。

哥说,
[当你看信息时,
能看出那人的企图。]
我看得出了。

感觉你很敷衍,
我又能说什么?
最后你终于从实招来,
原来是你的手机没电。。

但我还是埋怨你的冷淡,
又能怎样?
他已经名草有主,
为何死缠烂打?
其实我的目标已得到,
为何还贪心的得到更多?!

不要超过你的界限,
不要幻想他的未来,
不要想象他的好,
一切你都不可能得到~

朋友永远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