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号
提起勇气

平时只讲不做,
因为勇气量还懦弱,
待加强,
直到冲满为止。

是何时?!
是人类最怕的孤单和寂寞的时候。

一封简短的信息,
打破了我们之间的厚墙,
拉进彼此距离,
更迈向我的目标一大步。

[当你越期望的时候,就是越失望的时候。]
那我把这路程定失望居多,
相反地期望是否越高?
希望是。。。

以为是几乎零的机会出现了奇迹,
首次在信息中的相遇,
却感受到浪漫和怀念。

怀念第一次相遇时地,
厌恶及心中诅咒;

怀念第二次相遇时地,
厌烦及长篇大论;

怀念第三次相遇时地,
毫无感觉及平淡;

怀念第四次相遇时地,
惊叹及可惜;

怀念第五次相遇时地,
误解及尴尬;

怀念第六次相遇时地,
回头相望及点头微笑……

彼此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
但此次数是其次,
重要的是你我的过程,
那独家过程,
在我心中占了极大位置。。。。

感谢勇气作祟,
为我人生添了不少色彩。。

余悸犹存的情况下搁笔!




推薦此文章 推 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