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对你说抱歉。。

因为我一时的心血来潮,
太随心所欲,
无法控制自己,
把你知道的事一一道出。

不是有意,
却让你担忧,
是因为我的一时口快,
反应慢,
无法反应过来。

我跟你说过,
不同的事,
需跟不同的人说,
所以我觉得她会相通的。。

隐瞒等于是被骗的感觉,
我却不这样认为,
我觉得这不是隐瞒,
这是保护着我的隐私,
你很厉害,
保护得很好;
我很糟糕,
把自己的失败公诸于世。。

如果你真的担心,
跟我说吧!
我会负责,
因为不想看到你那害怕的样子,
我会内疚的~

你是一位很好的聆听者,
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