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见到了他,心情不像平时所形容的澎湃、兴奋~~~只有冷静、乐观的面对他~~

我害怕看到他,我会对号入座!!!所以在他面前尽量扮得潇洒,扮得没那回事~~~

最后见到他,心情难免不受控制的高昂,之前的控制已经抛到远方了~~~

他的一举一动已放在我的心里,永不忘记~~~

多久没正正的望过他~~~现在的他或许已改变,或许还是老样子的幽默,但是我自己却还得不到想要的答案!!

当你看着我的方向时,是否是看着我,还是看着远方!!

可能你寻找着心目中的她,还是真的看着我,我好像听到你亲口说的答案~~~

我写了好多疑问,你能确定的给我答案吗?

~~~淑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