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身边围绕了许多烦恼~~~

说说这真实故事吧!主角是我身边的某一人。看着她找对象,看着她在爱情遇到波折,看着她被坏男生被骗感情,也看着她遇到真爱,也看着她为爱牺牲~~~她的每一幕我都看得清清楚楚!!

当她开始恋爱时很甜蜜,那时候那伴侣时常换工作,经济不算稳定,只是家庭关系有点混乱~~~但她已堕入爱河,她的家长唯有勉强接受了他!!

后来,她的家长发现最近的他脸色不太好,甚至肿肿的~~~连忙叫他看医生!!!结果发现他患上了肾病,连工作都要停止了,接受治疗~~~

事后,我和她出去吃饭谈起这件事,她说她不会和他永久。。不是他患上了病而劝她放弃,也不是因为他工作不稳定,而是他老实告诉她以后可能需要她养他~~~在我眼里,能说出这句话的男生,真的是无能~~

我开始劝她放弃他,她口头答应了~~~但后来看到她,还是和他一起嘻嘻哈哈,还和他一起抱在一起,还和他亲来亲去~~甚至还为了他差点把工作丢了,值得吗??看到她的举动,就知道她把我的话抛出脑外!!!

久而久之,她家长开始反对他们交往,她也开始了反抗,甚至顶撞家长~~~她妈妈为了她半夜为了她留了多少眼泪,她从来都不知~~~只知道,她妈妈骂一次,她就顶撞一次~~~像火星撞地球!!!

事后,她也向我哭诉这件事,我说何必呢?为了爱,连亲情都丢弃~~~

事情到现在,她还是为了爱把亲情搞得一塌糊涂~~~

我不再同情她的遭遇,不再对她说安慰的话,只劝她为自己做的事承担一切~~~这是我能做的!!!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每个人应该听过这句话吧!!!

平时爸妈在你身边时,却不珍惜,甚至顶撞;等他们离开的那一天,才哭哭啼啼的说对不起,你认为这一切还有意义吗??

为什么在你身边时你不会说对不起,为什么在你身边时你不觉得后悔,为什么要等那一天才醒悟?~?~

为什么要等到那一天才肯放手?~?~

真希望看过着文章的你们,珍惜现在拥有的,时时关心你身边敬爱的人,亲友~~~

因为未来发生的事情,是我们不能安排这一切,也不能预料的~~~

~~~淑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