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你的梦想越来越近,也开始自我要求提高~~

开始讨厌丑陋的事物,甚至开始排斥~~~

或许从前想太多,导致一切不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想起以前愚笨的事情,都嘲笑自己犹如还没出社会的小孩们,看到你让我对你充满好奇,想更深入了解你~~~

睡前都会幻想和你相遇,幻想和你互相作进一步的交流,幻想和你成知心朋友,甚至幻想我们成了情侣!!!

既然知道这只是一场无聊且不会发生的梦境又如何,只要我的头脑里每分每秒都有你的影子我就满足了~~~

曾经彼此相遇总希望梦境会发生在现实生活里,甚至不知足的要求更多~~~

到最后,给自己的结论是想太多了!!!

'钻石的脆性相当高,一碰撞就可能碎裂;这一点也像爱情,爱上一个人,我们就变得那么容易心碎~~'

碰到自己所爱或被爱的人,都希望自己得到真爱;但往往我们越想得到,真爱却离我们越远~~结果越来越多人容易心碎!!!

~~~慧~~

想太多
李玖哲
你笑着说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温柔
我的不安那麽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属於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我们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确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为了安慰我的理由
OH``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属於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我们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确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为了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没有错怪了什麽
虽然你不说 都是错在我
太晚我才懂 爱了你太多
OH``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确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为了安慰我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