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码

 

自我反省,

因少人知道,

让我搞清楚现在的自己。

 

很矛盾,

很颓废。。

 

你说的话,

我重复回想。

 

为何因缺乏兴趣而丧失毅力,

不像平时的我。

 

知道,

人应该往前看,

莫吃回头草。

 

反而,

回头草再拿现在的我相比,

现状,

自己更抬不起头了。

 

对不起,

以前的自己,

再这样,

就应付不了,

新型态的社会了。

 

回来吧!

蹦蹦跳跳的淑慧。

 

我知道,

你的心里是真心的帮我的,

反正,

想象复杂对自己没有好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