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下车的日子,
勉强的笑容,真实的悲伤,
一一的表露。。

考完试了,
却要若无其事的离开,
这两个月开心的日子。。

选择里,
没有后悔的机会,
因为前面没有回头路,
是时候发展自己的新路。。

庆祝之余,
让我惊喜的是,
让我遇见了他,
我带着低落脚步步行着,
听到好久没听到且熟悉的声音,
瞬间,好像跟随他的脚步行走,
当理智告诉我,
这场面做回现在的我吧!
不要回到幻想的世界。。

我的梦吗?
还有后续发展吗?
还是我想象的与他擦身而过?!
想太多,
他不来。。
不去想,
他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