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可爱妈妈。。

爸爸妈妈。。
11/5/2008
祝天下妈妈节万岁!

走在街上,
离不开的话题莫过于
母亲节。。

‘你带你妈去那里吃饭呀?’
‘你送什么给你妈呀?’
我也逃不过被问,
今年的我,
好像被恶魔吞吃了,
因为我没有烦恼着送什么给妈妈,
但我的心里爸妈永远是我最尊敬的长辈,
平时对她好,
也等于母亲节,
而且天天都是母亲节呢?
不对吗?

今年,
我们还是照旧的,
一家人一起吃顿饭,
很久了,
没听见这笑声,
以前讨厌听见,
现在珍惜着,
保留着感觉。。。
爸妈看着兄弟姐妹,
无聊的开谈着,
眼神很满足..

摸着圆圆的肚皮,
回到温暖的窝,
姐姐拿出心型蛋糕,
大哥从沙巴打回来,
说声了母亲节快乐,
相比之下,
我是个黑心肝。。

无论如何,
还是和妈妈说,
辛苦您,母亲节快乐!
去上海旅行,
一路顺风!
记得买手信给我哦。。

心型蛋糕。。代表着孩子们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