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心,真诚的泪水,和珍惜身边的家人,朋友~~~
哭,累,苦,酸,伤,离,
这些都是在报章写出的心情,
读者们都为遇难者,
感到伤心,
一切都来得太快,
瞬间的准备,已来不及了!
看着照片的眼泪,
看着遇难者绝望的眼神看着已冰冷的尸体,
安慰自己这不是事实,
而且为了其他人的健康,
甚至挖万人坑埋过多的尸体,
看到为他们留下了悲伤的眼泪。。

开始,
我打开了心门,
珍惜着身边的一切,
尤其是我爱的和爱我的,
因为我不想失去了才后悔,
不想哭得鼻涕长流,
才来想珍惜。。

现在,
网上已少了彩色画面,
但出现了爱心的色彩,
助他们一臂之力,
度过明天,明天,还有很多个明天。。。。。。。

“在人生中,会经受若干的挫折,遭受的困难愈多,你就愈成熟,若只是在甜蜜中过日子,你会不堪一击,一击就到。难道这次灾难是来坚持我们的意志的吗?是来催化我们成熟的吗?”
这是在一遇难者的日志看到的,他母亲到现在还没找到,我已祈祷着他母亲的出现,希望他一家人平安无事。。。加油你要振作。。
http://finance.baidu.com/hongguan/guonei/2008-05-20/17313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