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可以是开心,可以是沮丧的~~

我又一个人走街了,
走在漫漫长的街道上,
围绕着我的是陌生人的欢笑声,
而我却孤独一人享受今天得到的快乐!!

选自己需要的东西时,
自言自语的赞美,
少了朋友的讨论,
连逛的心情都没了~~

去厕所,
不习惯的独行排队,
少了朋友的争先恐后,
少了朋友的催赶声~~
甚至被工作人员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的寂寞~~

进了书局,
选了自己喜爱的书籍,
和其他的寂寞人一起看书,
填补寂寞的时间~~
今天书局而外的冷,
没有温暖的外套陪伴我,
还我患上感冒~~
但还是不死心的填补饥饿的脑袋,
结果用颤抖的双脚走出冷冷的书局~~

夜晚,
幸街道旁的路灯陪伴着我,
让我不用走在黑暗的街道上~~
到了我期待的舞台,
为的就是见他一面~~

站在华丽舞台的面前,
我竟然是平静,
没有任何的兴奋,
工作人员在台上忙进忙出,
圣诞歌陪伴着我,
直到节目开始~~
站在人群中,
我是突出的,
因为我没有任何的欢呼声,
没有任何的高潮~~~

看到他,
他还是那么幽默,
他还是那么帅气,(在我心目中,哈哈!)
他还是被人糗,
他还是原来的他~~
彼此又用尴尬的眼神望着对方~~
甚至看到对方的眼神也会回避~~
我知道你是外貌协会,
我不介意你的逃避~~~
不知道你是否还认得我,
不知道你的眼神代表什么意思,
但我每次看到你,
都祝福你,因为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是无法改变的~~

享受完热闹的气氛后,
用轻松的脚步走向巴士站,
感觉自己不再孤独,不再寂寞~
因为有你和圣诞的气氛陪伴我回家!!
~~~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