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就是人生中都有遇到不公平的对待~~
别人对我好,我应该会对别人好~~
但一旦我的态度对了他们好,
他们以为我是好欺负,因为我没什么反抗能力了~~~
难道要我显出我最坏的一面才得到别人的尊重,
才不会被别人欺负?

终于明白为什么不要做好人了~~~
好人不会被人讨厌,但会被人排斥~~
好人不易当,需要有很大的肺活量,因为需要忍耐别人对自己的批评~~
需要每天笑脸迎人,感觉像个小丑~~

删除了之前某文章,
因为我一点都不幸福~~
活在不公平的家庭了~~
他们所做的一切,原来都是为了自己~~
让我觉得内疚,才变回原貌~~
他们做得那么辛苦,就是要我变回好人,
变回毫无反抗能力的我~~
任由他们欺负,心情不好时任由他们的唾液喷在我身上~~

我出街是罪行,
我生病是活该,
我出去帮手是应该~~
我上网被骂,
看戏被唠叨,
地上肮脏第一个被骂的是我,
衣服没晒,罪行又推在我身上~~
家里很乱,又是第一个被吵醒捉着来唠叨~~

他呢?
跟妈拿钱出街是应该,
他生病是不该,
他不做家务没关系,
出去帮手让妈觉得内疚~~
他上网不会被骂,
看戏马上命令我递遥控器给他,
当我被唠叨时,
他还在床的怀抱里,
发着美梦~~
这是公平的待遇吗?

在考华语的时候,
后悔选择写幸福家庭~~
因为写着自己没曾有的幸福~~
这都是自己的凭空想象~~
要自己写下好的内容,
把极端的,消极的统统掩饰掉~~

重男轻女还是存在着,
它不会消失~~
因为需要传宗接代~~

消极的文章~~
~~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