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当上了坏小孩行列~
不会无辜被骂,
不会无辜被骂醒,
也不会无辜被骂哭~~
但心情却不好受,
在街上麻木的流荡,
把自己的悲伤散播在街上,
不让它们跟随着我~~
流荡的感觉不好受,但总比好过在家里面对着四堵墙哭泣发泄~~~
胃酸在我肚里打滚,对着我喜爱的麦记快餐一点胃口都没有,闻到味道都想呕吐~~~
放弃了,向工作人员拿个纸袋,把剩下的全打包~~
逛一逛,又走向书局的方向去了!
那里总有一股力量引着我进去,
挑了几本励志书本,找个舒适的位子,填饱我饥饿的脑袋~~

消了音的手机跳起了舞,我没有想要接听的冲动,
因为不想听到让我烦恼的声音~~
但手不动不代表心不动~~
跳着舞的手机,害我无心专心~~
最后买下了自己心爱的,
脚就不受控制引导着我走向巴士站~~
还是回到烦恼的地方~~
这里是我的避风港,也是我逃避的地方~~
~~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