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出去,我和朋友在车上享受着在车上播放着的歌曲,突然她问了一个问题考到了我~~
她问:在歌曲中的词比较重要,还是曲比较重要??
我答她词比较重要。
因为有感动的词才可以感动正享受歌曲的朋友们。
结果我错了,她说是曲比较重要。
因为当我们第一次聆听陌生的歌曲时,首接触的就是曲,它就是让我们决定这首歌的好与坏~~
或许最近的我麻木地欣赏可写出好文章的作家们和作词人,而忽略了作曲人的努力~~
他说得对,
一首曲可以让人感动,可以高昂,可以让人想起曾经地回忆,无论是开心的,还是感伤的~~
即使不用任何感人的歌曲搭配,它还是可以带着人们融入音乐世界内!!!
我被她所发问的问题问到了,让我不在忽略音乐里的曲了~~~
~~~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