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可以遇到多少的知己?可以遇到多少的贵人?可以遇到多少爱你的人?
这些问题自己都回答不出答案,因为我迷糊了~~
被搞迷糊了~~
曾经一起玩乐的朋友们,
因为某一件事开始玩心理战,
旁观者的我却被误会,
也因此姐妹们各散东西了~~
因为自己的忍耐;自己的心软;自己的单纯;自己的愚蠢;
把这段维持很好的友谊拆散了~~
承认自己有错;承认自己信错人;
承认自己犯错了,可以得到你的原谅吗?
看你现在身边的朋友寥寥无几,真的后悔我犯的错,真的后悔自己为什么一时口快??
对不起,因为这件事把开心的你变得伤心了~~
不仅是你,我看到你我也心疼了~~
不知道你当不当是你的真心朋友~~
但是可以肯定地告诉你,
不管这件事有没有发生,
我一直都把你当成我的知心朋友~~~
就算彼此不再说话,我还是会默默地给你祝福~~
~~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