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已经收拾得七七八八了~~~

现在读书读得很起劲,可能得到他的支持吧!!看到他的努力,

看到他感觉看到未来的我,我想我的未来有他的忙碌,我的未来有他的成就,我的未来有的他的快乐,我的未来有他的幸福~~~

我能做到吗??那应该看看我现在的努力了~~

有一句话说‘你要看你的未来是否顺利,那就要看你现在付出多少,努力多少,那就看到你的未来了~~~’赞成吗??

哎~~虽然我读书读得起劲,但我还是捉不到读书技巧,看到这文章的朋友们,可以以你们的经历教教我吗??谢谢~~~

星期六吴卓羲莅临大马哦~~~

希望他一切顺利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xjingling626 的頭像
    kxjingling626

    慧画人生^^慧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