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想念是白费…

浪费时间,浪费精神……

朋友都劝说放弃你的想念吧…

因为他不会因为感动而接受我的…

知道梦幻不会发生,何必付出一切呢?

我听了动摇了…开始放弃对你的想念!!

开始的第一夜,却发觉一天不想你原来是那么的不习惯…

一直摔摔自己的脑子,甩掉他的影子,原来我一直都做不到…

坏习惯还是改不了…滚来滚去睡不着,又开始思念他了…

原来他的动力对我来说是那么的大…因为他,我有了原有的活泼;

因为他,我有心读书;因为他,我有了人生目标;因为他,改变了原来的我…

我像上了毒瘾的瘾君子,看到了毒品无法自拔;就像想到他无法自拔…

谁能救救我呢?唯有自己才有答案…

~~~淑慧~~~

爱…永远是没有永恒的定义,因为每个人的体会和领悟都不同~~~

认同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