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离你的生日还有15天,
而我在这里的倒数着,
我很想知道你的生日是怎样过的,
或许你觉得没什么,
但我却很想到那天。

现在,确定的是,
我会买礼物给你,
无论你接受与否,
我也会在这里努力的写我的事给你看,
即使你毫不在意。

你的礼物,我最烦恼,
男生的礼物选择寥寥无几,
所以想点特别的,
也要去寻找。

可能,你会说我傻,
我承认我很傻,
傻在不会放下,
表面看我好像毫不在乎,
其实,我只是不想表现,
怕自己更快的爱上你,
怕自己爱到更无法自拔。

现在,我已经无法自拔。
你满意了吧!
我真的没想到自己会那么认真,
即使知道自己还是要离开。

无论怎样,
看到你的信息,
我简直捉狂,
比中马票还要开心,
虽然有点夸张,
但这是事实。^^

waiting 20/1/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