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Z39wV--_f6TcpGbCyBwHm9M6mihsO6NmmpVw57w1HbTlsqYPptL9yzPqg2N2hwW1lCL8YtKfb5yZJoUOYg18bTrPZeMC2KVGuqHMpdVL0FX1zD10b6dKs-WChE3quJg1kpoDoBkeg.jpg

雨,下得理所当然;

我,睡得理所当然;

夜,黑得理所当然;

梦,发得理所当然。

昨晚,与哥哥吃完晚餐后,

就一人在家啃小说,

向朋友借了‘流浪的终点’,

看后才了解,

‘任性’

是这样的一回事。

每次看小说,

我需要躺个舒服的位置,

然后随着情节慢慢的思考 ,

才达到阅读的境界。

差不多把书啃一半了,

才甘愿面对明天沉闷的工作。

接着,

沉睡中,

我梦见了他。

那努力的把他放在角落的他;

不该日夜思想的他;

我尽量忘掉心中的他…


我发誓,

那段回忆我已把它埋到最深的泥土里,

让路人走踩,

踩得平平,

这样就可以忘记他的存在。


但梦境中,

像剧情情节。

我们巧遇,

而我不期望什么,

只是默默地擦身而过。

然后他突然捧着有写着‘forgive me'的蛋糕出现在我眼前,

碰巧,

我的亲戚家人都在场,

我不知如何应对,

惟有,

告知一切。

妈妈接受了。

却希望我原谅他,

我不理睬,

因为我记得朋友的劝告,
(在梦境我还记得你的劝告,证明你的劝告见效。^^)

她说,

你再原谅,我就再起不来了。

我真的很坚持不让自己心软,

他不理会我,

继续向我家人求救,

希望得到我的原谅。


过后,

我被惊醒了。

那梦境记忆犹新,

我感觉自己的眼神很无助,

想哭又很疲累,

原来,

想忘掉比摘星星还要难。

表面的忘记,

是自欺欺人的,

我没有完全的忘掉,

那脑里没你的影子,

又怎么一回事了?!

可能你的影子丢进心坎,

即使已忘记,

还是有想念。


梦后,

我拼命的躲进棉被寻找安全感,

入眠的同时,

脑里对那梦境耿耿于怀,

直到,

听到闹钟的叫喊为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