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7号,大佬
我跟他是认识多年的朋友,
为何我会叫他大佬,
认识他的朋友的知道什么事?
而这名字的由来是从中三开始,
到现在你还是我的大佬。。。

最近感觉你很烦躁,
却还要假扮得若无其事,
你的演技很差,
因为你掩饰不了。

男生可怜的就是这点,
即使不开心都不像女生般的随意流泪,
‘男人大丈夫,留血不流泪’,
这句话真的有道理的。

这里,我不方便说那么多,
你说,你不喜欢庆祝生日,
但我还是真的希望和你庆祝哦!
因为多年的友谊不是假的,
虽然不是很深厚,
但是不会忽略的。

我不知道你的生日是如何度过,
衷心祝福,你的开心会陪伴,
你的烦恼会离去。


11月9日,诗映姐
她是在e8是有分量的人物,
不是身材,而是地位。
有什么大小事她都二话不说的答应,
每次的出外都会安排得妥当,
结果,我们都很依赖她。

平时,生日会或什么大日子都是她联络加安排,
甚至连地点都她一手搞定,
结果她的生日,
我们乱了方寸,
不懂如何搞起。

有人说给她惊喜,
却很迷糊,
最后e8带了她去她想到的地方,
就是skybar..
s.eng.JPG
但我没有参与,
因为我跑第二场。
她的行程很紧凑,
我们还需要迁就她的时间与她出外。
 

隔天,我还是有与她出外。
去了bangsar village,

吃了fish&co,
不错吃。

对不起,skybar我缺席,
但希望这bangsar的回忆能补回,
呵呵!

看见你的照片,
知道你的生日很甜蜜,
希望你的感情像媛所说的,
细水长流咯^^


11月28日,佩敏姐
现在我很习惯的叫他们姐了,
她们从不接受到无奈,
不想再反驳了。呵呵!

她生日的前一天,
碰巧是公共假期,
所以就在那天庆祝。

我们打算给她惊喜,
算是成功的惊喜吧!

我一整天都是忙跟气,
跟家人去吃点心,
结果迷路,
然后开始听到唠叨。

接着,跑去bangsar买礼物,
幸好她穿得好看,
证明我眼光是好的。呵呵!

晚上,大伙儿跑去delicious,
结果,全部被价钱吓到,
只喝一杯水,拍拍照一个意思就走人,
记住,
没有那么大的头不要带那么大的帽子。

然后要开始考我们的演技,
需要假装各自回家。
其实跑去莉莉家,
过后,开始准备。

我发觉e8都有音乐天分的,
大伙儿都没有钢琴的基础,
乱按的情况下,
弹出生日快乐的乐曲,
整个~~征住!

而且,还需要一位音乐白痴弹奏,
那白痴就是本人。
最后我的处女作竟然给了敏敏,
她真的应该惊喜的。

然后,像电视剧的剧情般,
屋子黑黑,
捧着蛋糕,
弹奏生日歌曲,
高唱生日歌,
吹蜡烛,
就不知道敏敏感不感动...

飞快地,她甜蜜一年了。
去年的回忆像昨天,
时间真的不留情...

对你来说,你的生日真的很有意义...
pmun.JPG 


11月28日,edward
281120091138.jpg 
这天,我跟肥老板团,
离开k.l.
yeah~~

我期望这天有多久,
真的需要离开几天,
才知道自己的方向,
然后,我的脚下踩着麻坡的地上,
彻底离开充满战争的地方。

同一天,
我知道的,
有三个人生日。
就是敏敏,映男友,还有这位主角,
edward gor gor。。

又开始演戏,
又需要若无其事,
甚至假装不知道,
就当作是来度假而已,
没有所谓的庆祝。

然后肥老板比较可怜,
跑去买蛋糕,
然后回酒店,
还要载我们这班小瓜到处跑,
辛苦你了。。

接着,
我们赶在12点前捧蛋糕出来,
结果,因为蜡烛就破灭了惊喜。

但他还是最后一分钟才知道的,
没有100分都有95分吧!

我承认是我的大意,
但他很开心,
因为他的生日有蛋糕陪伴,
是看过一位容易满足的男生。
(因为他吵他女友买蛋糕给他。)
在麻坡,
我们还是要那么忙,
叹气...

但很满足这次的旅程,
因为我跟对人~~
呵呵!

2009的最后一个月,
会让人惊喜却难忘的一月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jingling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